【图】蜂蜜面膜图片  这样做面膜可以美白

2017/7/17 16:32: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是一种高营养而且用途很广的食物。很多人用蜂蜜来美容和去黑头。蜂蜜当中含有很多天然营养物质。无论是内服还是外用都具有很高的效用。蜂蜜可谓是人们的宝贝。

蜂蜜具有很强的润泽性,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水蒸气,防止表面的水分蒸发掉。蜂蜜中含有的酸类物质具有杀菌的作用。还可以跟蜂蜜来做成面膜,这样对我们的皮肤也是很有帮助的,这个面膜可以补水保湿美白和淡化袪斑,去除黑头的功效也是一流的。

下面是蜂蜜面膜的做法。首先要准备好纯蜂蜜,还有黄瓜、番茄和珍珠粉,还有酸奶。后面这些东西没有必要全选,只要从中选取一两种即可。每选其中一种和它搭配做成面膜就有不同的功效。

比如蜂蜜黄瓜面膜都具有美白去皱纹的功效,首先把黄瓜汁倒入奶粉中,然后加入蜂蜜。把做好的面膜涂抹在脸上。20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用黄瓜片贴在脸部,几分钟后就可以取下,长期用这种面膜具有美白的作用。

蜂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酶类和很多单糖,它可以使我们的皮肤保持红润和有弹性。另外一种是蜂蜜番茄面膜就是面膜,具有美白的功效。首先把番茄搅成汁,然后加入蜂蜜和面粉,做成膏状涂抹在脸部,20分钟之后就可以清洗掉。这种面膜还具有治疗皮肤痤疮的功能。

珍珠粉本身就具有美白的效用,用珍珠粉和蜂蜜做成面膜,可以使皮肤变得紧致有光泽。首先准备好一个小瓶子,然后再加蜂蜜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把做好的面膜涂抹在脸部,一小时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洗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