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盘发化妆小技巧 一秒教你变仙女

2017/3/6 12:07:19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女生的样貌是天生的,但是一个女生的颜值高低是可以改变的,一个平凡的女生可以通过盘发化妆技巧而摇身一变成女神,相反如果不会打扮自己也会土成村姑。

众所周知,一个女生是否会打扮自己是十分重要的,因为仅仅通过盘发化妆就可以使你丑女大翻身。学会简单的打扮小技巧让你气质提升秒变女神吸睛无数。首先教大家一种简单实用的造型。将头发整体扎起成一个马尾辫,再将马尾旋转绕在一起,用皮筋固定住。如果你的马尾位置较高就会显得俏皮可爱。而这种发型一般适合淡妆,更清新脱俗。

而想要更有气质,更加温柔女人味十足,你就可以选择编发盘发,会更有女神气质。首先你将头发分成三七分,从七分的那一侧的头顶开始,取出两小撮头发,一直往下编鱼骨辫,鱼骨辫的取发只要到耳后即可,然后将鱼骨辫编到发尾用皮筋固定。然后将剩下的头发扎到脑后盘起,再将鱼骨辫给绕在盘发上。记住这种发型尽量在淡妆的基础上加上眼线眼影,可以选用比较艳丽的口红。

一个女生的盘发和妆容是不可分离的。现在教大家一款神仙姐姐的发型。即先将头发分成二八分,再分出头顶的一小片头发,从这片头发的位置编鱼骨辫,方向是要先连到二分头发,融入二分头发后你就可以按照正常鱼骨辫的编发向下编,一直编到耳后先用夹子固定。然后将八分的头发从额前开始编,一直往下编,再连起另一撮,编成一股辫子留在一侧。然后你可以在头发上插一点装饰品即可。而这款发型要力求妆容简洁,唇色要淡,眼线要化,因为可以突出大眼睛,而眼影就可以不化了。学会盘发和化妆,你就是自己的造型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