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淡妆化妆步骤 几招让你变成素颜仙女

2017/3/6 15:02:2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大学以后很多女生会开始学习化妆,再也不是素面朝天的就出门,但是太浓的妆容过于浮夸,很多女生会选择化淡妆,那么,化淡妆有什么技巧让人看上去像素颜一样呢?

化妆现在已经不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不一定有表演有隆重的聚会才会选择化妆。现在日常出门都会选择化一点淡妆,在面试或者工作或者去和其他人见面的时候,化上一点淡妆是对对方的尊重和对这件事情的一种重视的表现。化淡妆的最高境界就是不太能看得出你化过妆,这样让整个人看起来漂亮了不少而且看着也很自然。下面就教大家几招如何化出素颜淡妆。

首先,我们要护肤和打底,护肤真的要使用水和乳两种,点到脸上后拍打均匀吸收,等到脸上完全干透再开始打底,先涂隔离霜,不要太多,薄薄的一层就好,再涂上防晒霜,如果需要遮瑕的话用遮瑕笔点在需要遮瑕的地方用化妆棉拍均匀,最后再上BB霜,BB霜的颜色不宜太白,购买自然肤色的就好,注意要擦脖子,不然脸和脖子两个颜色看起来很不美观。

现在开始正式的化妆步骤:

1.淡妆的眉毛一般是黑色或者褐色,颜色不宜太浓,自然为主。最佳的颜色是黑色,看起来自然,最好的推荐沿着自己的眉形化,不要刻意加粗,稍微加长是可以的。

2.淡妆的眼睛一般只需要画上眼线和睫毛膏,眼线选择防水的眼线笔,化内眼线,不宜加粗加长。睫毛膏以“Z”字形涂抹,不然容易使睫毛粘并在一起。

3.口红,口红色号也依然是按照自己的肤色和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如果是要化素颜妆的话推荐比较淡雅的粉色,看起来会自然,就像嘴唇原有的颜色一样。

4.如果需要提色,可以擦上腮红,但不宜太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