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这些夏日盘发化妆技巧 无论哪个角度都让你惊艳迷人

2017/6/1 9:22: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在换季的时候都会换发型,从头开始为新一季打开运势!不过发型的改变,受影响的就是妆容,不同的发型长短、卷曲程度和造型方式,都会有不同的妆容与之相配。

不知道要在这个季节出门逛街、旅行、参加聚会的时尚女郎们有没有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天气这么闷热,究竟适合什么样的妆容发型呢?谁都没有勇气长发披一天吧?如果是要在户外玩耍的时候,想必最在意的不是开心与否而是担心大汗淋漓花了妆怎么办?

事实上时常要穿着礼服参加活动的女星麻豆们对此类问题可谓是经验十足,品牌秀场也会充分考虑到这些问题,那不妨像她们学习,用几种简单利落的盘发与妆容轻松搞定清爽的夏日出街look!没有什么比彩色花朵配饰更应景的夏日必备发带是本季时尚精们最爱的单品之一。

用这样一顶精致淡雅的花环发饰搭配干净清爽的盘发与裸妆,让你看起来仿佛是森林里迷路的仙女一样。或者也可以模仿ValentinoT台上的模特发型,将小巧的鲜花直接通过编发的形式插在盘发里,不过一定要学会用隐形发卡固定。

这种发型的要点是盘发要梳得稍微凌乱些,脸颊两边的碎发配合整体妆容时,用卷发棒烫一下反而显得更加优雅动人。如果觉得以上的造型太过平淡不适合你开朗外放的性格,当然可以选择一些比较艳丽脱俗的妆容,在发型的打造上不妨学习Dolce&Gabbana的模特。

在盘好的发髻上别上一朵红艳艳的鲜花,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请尽量配合低发髻,整体妆容的饱和度也不要太高。要明白浓妆艳抹不能直视的“如花”和俏丽的意大利美娇娘之间的差距,说不定就在于盘发高度的那几厘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