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化妆 你所不知道的小技巧

2017/4/6 11:12:14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长发女士都会觉得头发长比较难打理,实际上都喜欢选择盘发。对于头发长的女性来说,盘发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美丽,更加的高贵,高雅,突出自信。

现在的女性朋友都很重视自己的发型,不管是低发髻盘发又或者是高发髻盘发都很受广大女性的喜欢,显得高雅美丽。盘发也成为很多女性的首要选择,盘发能让自己身上的饰品更加的突出,特别是颈部的项链,耳钉,发簪等,显得自己更加的光彩夺人。盘发化妆是很有讲究的,有些盘发步骤特别的繁琐,有些又特别的简单。

不管是哪种盘发方法,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盘发款式,不然就显得自己技术水平差了。今天为广大喜欢盘发的妹子们带来几款盘发方法,一起跟小编学起来。第一种盘发方法,先扎马尾,相信这个步骤很多女性都会,

然后把马尾的那部分头发向左绕,同时用手把头发尽量往上弄,以免头发会松散往下坠,准备好一个扎头发用的橡皮筋,把绕了两圈的头发用橡皮筋捆住。

这样一款美丽优雅的盘发就做出来了,要注意很多的小细节,注意手法才行。第二种盘发方法,有不少的长发女神都会有一个烦恼就是,长到锁骨的头发特别的难打理,还“不听话”,也只有将头发盘起来是最好的选择了,

这个方法盘起的头发不是传统的盘在中间的位置,而是盘在一遍。把头发束起来,向左侧或则右侧绕一圈,用力的固定一下,以免头发会散落下来,然后用小发卡固定位置,根据自己的喜欢,喷洒发胶,用手抓出自己喜欢的发型。这种盘发方法是很简单很受欢迎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