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妆化妆步骤详解 一个适合初学者的教程

2017/5/7 14:02:13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在这个时代变得必不可少,对男生的要求还不高,但是对于女生来说,化妆是必备。在日常生活中,一个淡妆就可以应付大多数场合了,那么淡妆化妆步骤是怎么样的呢?

现在的公司对于女性上班都有一个规定,那就是要化妆上班。这是因为化妆可以遮掉脸上的瑕疵,使人看起来更加精神,面貌更加好看。员工的形象从另一个角度上来说也就是公司的形象,所以上班族化妆是很有必要的。不仅是上班族,现在就连学生也自觉地化妆了,毕竟这个社会对颜值比较看重。日常生活中,其实我们只需要学会化个淡妆就可以了。

任何妆容的第一步都离不开护肤这一步,化妆品就是一种化学物质,如果直接涂在脸上,对皮肤的损害很深。如果要提前护肤,而且卸妆好再次护肤,这可以使得我们的皮肤少受伤害。护肤好之后就要真正上妆了。第一步就是上隔离霜。

第二步:涂BB霜或者粉底液。如果这一天你会见重要的客户,那么建议你用粉底液。这是因为粉底液的持续时间比较长。另外,打底要轻薄,看起来更自然。

第三步:画眉毛。先用眉刷梳顺眉毛,在根据自己的眉形画眉。眉笔的颜色最好选择跟自己的发色一样的颜色,这看起来更加自然,人也精神。

第四步:涂睫毛。先用睫毛夹把睫毛往上夹,再用睫毛液轻轻的往上刷睫毛。你会发现眼睛变得比没涂之前大了许多。

第五步:涂唇膏。唇膏的颜色最好选择淡一点,颜色不要太鲜艳的。因此你可以选个橘红色或者豆沙色的唇膏,这两款颜色都很衬肤色。

第六步:打腮红。轻轻地在脸颊两侧刷点腮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