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蛋清蜂蜜面膜的做法与步骤 谨记该保养品的使用误区

2017/3/6 15:02:24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如今已经成为美容保养品中十分受大众喜爱的一类,而面膜的材质也分许多种。面膜除了用成品面膜之外,还可以自制面膜,自制蛋清蜂蜜面膜就有很不错的效果。

面膜大家应该都用过,而面膜的种类也十分的繁多,特别是如今玻尿酸的流行趋势不断地蔓延开来,许多面膜当中都添加了玻尿酸成分,而使用玻尿酸面膜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湿作用,长期使用对于皮肤的柔嫩细滑也有极大的好处。商店里琳琅满目的面膜十分的多,但怎样挑选合适的面膜大家并不知晓,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来自制蛋清蜂蜜面膜吧!

自制面膜的好处就是价格便宜,也不用去考虑商场里琳琅满目面膜当中的成分,最主要的是还很安全。蛋清蜂蜜面膜它有很强的润泽性,使用这款自制面膜能够有效的去除脸部的粉刺和黑斑,这是一款很不错的面膜。在制作面膜前首先要准备的材料是蜂蜜鸡蛋面膜碗、面膜纸。蛋清蜂蜜面膜所要采用的是鸡蛋的蛋清,所以在打蛋的时候后将蛋黄给去除,将蛋清倒入面膜碗中后再加两勺蜂蜜,将两者搅拌均匀。然后将面膜纸给放入面膜碗中浸泡,待面膜纸充分吸收了所调制的面膜后,就可以取出面膜纸敷到脸上。

鸡蛋清与蜂蜜两者堪称为最佳搭档,两者相结合,所调制的面膜是一款效果极佳的面膜。虽然两者相结合所调制的面膜会比较的浓稠,但在敷脸过后它的效果却是出乎意料的好,除了能够起到活血美肤的作用,长期使用更能够清洁皮肤当中的污垢。面膜是一款十分好的护肤品,经常使用它会起到嫩白美肤的作用。尽管它的效果十分的好,但任何好东西也不能够天天使用,比如说天天使用面膜在停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引起皮肤过敏,所以选择敷面膜,最好是每周三次,这样循序渐进有效的护理更利于皮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