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蛋清蜂蜜面膜 让皮肤喝饱水

2017/3/15 13:02:13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护肤品。除了去商店购买面膜,在家自制面膜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家自制面膜方法很简单,现在让我们一起学习蛋清蜂蜜面膜的制作方法吧。

很多女性一个月就要花很多钱去购买面膜。但是有些买回来的面膜质量实在是没有保障,我们自己在购买时也无法分辨质量的好坏。有些厂家为了让使用效果明显甚至在面膜里添加了荧光剂、激素等。这样的面膜我们用一次后皮肤就会变得白皙有光泽,殊不知对我们的皮肤已经受了很大的伤害。那有没有既省钱有安全的方法?当然有了,那就是在家自制面膜。蜂蜜及蛋清都有很好的护肤作用,今天我们就用蛋清和蜂蜜做一款自制的涂抹式面膜。

我们先要准备材料。选择新鲜的鸡蛋一个。适量的纯蜂蜜,超市里的蜂蜜有时候会添加白糖,所以不建议直接使用超市购买的蜂蜜。可以去当地养蜂场直接购买纯蜂蜜。准备两个小碗和一个勺子,我们用来搅拌面膜。还可以准备一些牛奶及几片新鲜的柠檬片。

我们首先的把鸡蛋打开放到一个小碗里,用一个蛋黄大小的勺子把蛋黄完整舀出,注意不要破坏蛋黄外面的那层膜。如果那层膜破了蛋黄和蛋清就会汇合在一起那这个鸡蛋就不能用了。其次,我们取适量的蜂蜜放到蛋清里并用勺子把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最好用我们平时打散鸡蛋的方法,这样蜂蜜和蛋清会融合的更好。我们一直把鸡蛋和蛋清打到粘稠为止,这样就可以使用啦。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就可以在面膜中加入适量的牛奶,因为牛奶也可以起到美白以及护肤的作用,尤其适用于干性的皮肤如果你是油性的的皮肤,我们可以滴几滴新鲜的柠檬汁在面膜里面,柠檬具有很好的控油效果,并且富含维C可以美白。这样我们的面膜就做好了,我们把面膜直接涂抹于脸上,十五到二十分钟后洗干净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