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的使用顺序有哪些  简单两步教你轻松辨别

2017/3/6 15:07:20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代社会科技的进步,不少女性也开始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健康与美丽,比如近几年所大力倡导的对于皮肤必不可少的防晒,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很疑惑,今天我们就来科普一下。

随着现代社会越来越进步的发展,人们慢慢开始对于自身的健康保养也是更加的重视,比如近几年不少爱美的女生对于皮肤防晒这一工作开始相当的重视,因此不少护肤彩妆品牌也应运而生了一系列不同功能的防晒霜,相信大家在这几年一定都会或多或少的听说过防晒霜的如何使用的方法,但是不少年轻肌肤的小女生们还是没有一个系统的概念,尤其是对于需要每日带妆的小伙伴们更是疑惑不已。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全面系统的聊一聊防晒霜的使用方法。防晒霜,顾名思义就是为了防止一年四季当中的紫外线以及夏日猛烈的阳光对于人们皮肤的伤害而发明的一种面霜。首先我们来科普一下防晒霜应该在什么时候使用?前边也提到了防晒霜的主要作用是为了防止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那么在春秋季以及冬季里虽然没有强烈的日光出现但是紫外线还是有的,因此防晒霜不仅夏季需要进行涂抹,在其他三个季节同样需要。

其次对于化妆的小伙伴们来说防晒霜的使用步骤应该也是让我们疑惑不久的问题了,尤其是在市面上出现了隔离霜等等一系列与防晒霜类似的产品之后更是让人困顿。在官方的说法当中防晒霜与隔离霜并不相同,防晒霜应该使用于护肤的最后一步,而隔离霜的作用主要是为了后续的底妆更加的服帖,因此如果使用隔离霜应该使用于化妆的第一步,之后再上底妆产品、定妆步骤以及后续的彩妆。当然如果不使用隔离霜的小伙伴们在上完防晒霜之后就可以进行底妆部分的工作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