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短发依旧流行中 多型多款多选择

2017/3/7 10:3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已经不流行,短发才是大势”这句话从前两年就开始流行,但是到现在,这句话依然适用。并且短发可以做出的造型丝毫不比长发少,娱乐圈许多女明星都换上了时髦的短发。

虽然说短发造型比长发更具时髦感,但是单纯的短发造型则会显得枯燥无聊,因此各路时尚人士,都在短发的基础上各显神通,因而衍生出了许多chic的短发造型。其中,短发波波头是被“宠幸”最多的一款发型,而短发波波头也分为几种,其中及耳波波头,可以说是最具辨识度,也是难度系数最高的一款。想要hold住款发型的前提,小脸加上精致的五官,如果具备这两个因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尝试。

说起短发造型,刚过下颚这种长度波波头应该是许多女生都敢尝试的造型,毕竟太短的发型,挑战性太大。而且这种多出耳垂几厘米的波波头,也很容易的变换造型。内扣波波头,可以利用头发的弧度巧妙的修饰脸型,遮盖咬肌和脸多余的肉。外翻相对于内扣来说,更具时髦感,充满浓烈的复古气息。不过相对来说,这种波波头几乎没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因此更适合脸小的妹子。

而相比于前面两种对于脸型和五官有要求的发型,许多人还是更倾向于对各种脸型都比较“友好”的及肩的波波头,也称lob头,这个长度的波波头,容易给人一种一种柔美和知性的感觉,而且长度更长,能做出的造型也就越多,无论是内扣,外翻,还是卷发,蛋卷头都可以轻松get!不仅如此,最具优势的地方在于,当你厌倦披着头发的时候,还可以把它扎起来,率性的马尾,可爱的的丸子头和半丸子头,各种风格随意切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