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短发发型设计 清新甜美帮你打造迷人气质

2017/4/19 15:22:11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是非常流行的发型之一,因为这款发型设计比较简单,是很多想要省时间的美眉的选择。短发式波波头发型的设计更简单,只要你想学,就不妨来跟我学学吧。

什么是波波头?无疑就是整个头的发型由稍微内扣式的发梢和重重的平齐的刘海构成,这样的发型就是被人称为是波波头。波波头子在颜色上比较接近于自然色彩,让人看起来也会感觉到非常时尚,也会伴随着一种厚重感。如果说让你子啊发廊里待上好几个钟弄一个发型,很多美眉都会选择一个假发来让自己做个瞬间改变气质,这样真的可以节省了很多时间。

波波头是一个流行的发型,无论你是哪种脸型,它都会从不同的角度去贴合你的缺点。波波头的风格多种多样,有古典型,也有摩登风格的等等。波波头分为中长发波波头,短发波波头。波波头这个发型是对于头发的长短、头发的颜色、脸型、肤色的不一样,不同类型的波波头都能表达出一个的不同的人物性格特点。

清新甜美的短发波波头在18-26岁的女士朋友中比较常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设计属于自己的波波头短发发型吧。

波波头短发发型设计之一:很多男生都会觉得女生应该是留着一头长发才更显女人味,本人觉得这个理解就是个错误,看看这款留着一个短发,再搭配非常柔顺的波波头短发发型以及厚重的平齐的刘海,给人的感觉就是毫无遮拦把你那精致的五官给突然出来了,即清爽又减龄。

波波头短发发型设计之二:很多人都说大圆脸的女生比较不讨人喜欢,教你一招方法瞬间提高你的回头率:一头偏分的短发发型,再搭配棕色的头发以及把头发内扣,给人感觉就是非常清新爽朗更显脸瘦。【伊秀原创围巾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