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波波头短发款 让你看见自己不一样的美

2017/8/13 10:42:33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有很多美眉都不知道什么叫波波头,却又特别喜欢短发。在夏天这个炎热的季节里,波波头既清爽又吸睛,堪称夏季的一股清流。美眉们可以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波波头风格!

先给大家普及一下什么叫波波头,它是由蘑菇头演变而来的一种新式流行发型,整体头发呈内扣的弧度,搭配厚厚的刘海。这款发型属于碎式波波头,适合瓜子脸的美眉,比如明星郭采洁就喜欢这款发型。不仅减龄而且看起来特别的小巧可爱,露出了精致的五官,显得特别清爽。在夏季选择这款发型搭配小清新的服饰简直是夏季的一股清流,看着都心情舒畅。

在美眉的眼中这种短发长度为合适吧!既可以扎半丸子头又可以披散着叫波波头,都有各自的特色。这款波波头发尾采用内扣的方式,适合圆脸美眉。发尾遮盖了圆润的脸庞,显得脸特别小。这就是为什么有的网恋图片与真人的差别,其实就是同一个人,只是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外在。这款波波头可以让美眉们看起来特别有女人味,适合上班族的美眉。

无论哪款发型,都有可爱风、酷炫风、中性风,这款波波头就是纯粹的酷炫风。无论是斜刘海还是齐刘海都遮盖了至少三分之一的脸庞,给人一种神秘感。加上酷炫的发色更让人有种距离感,也就是所谓的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没有尝试过这种酷炫风的美眉可以试一下,也许这样酷炫的发型会为你打开一个新世界。

波波头是夏季美眉们特别青睐的一款发型,大街上能看到至少三分之一的美眉都留着一款波波头,而且呈现着不同的风格,简直养眼极了。波波头算是发型界中的潮流,夏季有一款波波头你就赢在起跑线上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