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养生茶配方大全  养生茶让女性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

2017/3/7 16:57:13 作者:M6-lei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在哪个地方,中国人都喜欢喝茶,但是男士更喜欢和普洱茶、铁观音等,而女性则喜欢和养生茶,比如菊花茶和银耳茶等,咱们接下来就来看看适合女性喝的养生茶吧。

说起养生茶,相信许多朋友都知道它的功效,咱们接下来就看看几种养生茶吧。首先是红枣银耳茶,这种茶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非常适用,因为在寒冷的冬季,一杯温暖的银耳足以温暖你的心,而在夏季,你从冰箱里拿出银耳,让你从头到脚都非常凉爽。这种养生茶是需要将银耳和红枣和枸杞等放在锅里熬制,过了几个小时之后再放点冰糖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是红糖姜茶,这种茶在女性月经期间作用非常大,因为有许多女性都有痛经的经历,但是喝完红糖姜茶之后,你感觉你的整个身体都暖和起来,这种茶对于宫寒的女性效果也非常明显。主要的做法是把红糖加入水中,再加入生姜,在水沸腾之后就可以起锅,一定要在热的时候喝,这样才有效果,这种茶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都可以看见。

还有一种茶是拿花制成的,就是我们经常喝的百合花茶,这种茶适合在夏天饮用,因为他的作用是治疗咳嗽和润肺的。在夏天大家身体里面的水分流失很快,其实很容易上火,这时候一定要记得多喝百合花茶和菊花茶等,可以预防中暑。对于咳嗽来说这种茶同样适用,但是效果没有冰糖雪梨那么好,冰糖雪梨的做法各个地方都不一样,有些地方是把整个梨放在锅撒上蒸,而在其他地方则是把梨化成小块,然后加上冰糖食用,不管是哪种方法都同样对治疗咳嗽有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