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诱惑咬唇妆教程 小编教你画出完美咬唇妆

2017/3/7 16:22:12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韩剧在中国大陆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仿妆浪潮,韩剧中的女主角们大多以青春活泼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这些女星大部分都是画了咬唇妆来体现角色的青春活泼的一面。

自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播出后,大量的女性都在网上学习女主角“千颂伊”的妆容,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我们今天说的咬唇妆,咬唇妆主要讲究的是唇膏在唇上的晕染,画一个漂亮的咬唇妆能使我们的女性看起来更为清纯可爱,若是使用艳丽的颜色画咬唇妆则能凸显女性的妩媚与性感。这就是咬唇妆倍受喜爱的原因。

那么,一个漂亮的咬唇妆要怎么画呢?首先,最重要的是根据我们的唇色选择适合我们自己的唇膏,很多女性并不会挑唇膏,如果选择的唇膏颜色和我们的肤色不搭不仅会让妆容显得突兀还会使我们的皮肤看上去状态不佳。皮肤偏黄的女性可以使用橘色系的唇膏,这样会使皮肤看起来不那么暗沉发黄。皮肤偏黑的切忌使用玫红色等鲜艳的颜色。如果你的皮肤比较白那么就可以选择些较为鲜艳明亮的颜色。

挑选好口红的颜色之后,我们需要在上口红前在唇部涂上唇部打底。涂上唇部打底可以使我们的唇部更为滋润不易出现起皮、唇膏卡唇纹的情况,还能将唇膏的色彩最大程度的保持在我们的唇部。涂上唇部打底后我们需要将唇膏涂在嘴唇的最内侧,然后使用我们的手指或者棉签将嘴唇内部的唇膏向外晕染,这样的晕染应少量多次直到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也可以将唇膏均匀的涂在我们的嘴唇上后在唇边使用遮瑕液。将唇部外侧的唇膏进行遮盖,以达到咬唇妆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