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脸长头小剪什么发型好呢 教你巧用刘海修颜UP帅气

2017/3/7 22:18: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但发型又是根据脸型来设计的。所以,这对脸长头小的男生来说是很具有局限性的。那么脸长头小的男生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但发型又是根据脸型来设计的。所以,这对脸长头小的男生来说是很具有局限性的。那么脸长头小的男生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不妨来看看下面介绍的这几款男生短发发型吧,巧用刘海修颜UP帅气。

短刘海+简约短发

其实脸长的男生并不会显很难看,反而更显硬朗之气,这样看起来也会更清爽帅气一些。如果在选择这一款简约的短发发型,那就赞了!不管是简单两边铲掉还是短刘海的搭配,都让男生尽显精神与帅气。

露额刘海+清爽短发

选择露额刘海短发的好处就是清爽又能缩短脸型的长度,不过那顺直而清爽的短发颇显几分清新感,让人看起来还英气逼人的。而这一款短发会比较适合一些脸型稍显瘦的长脸男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