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能揉出黑头吗 分享几个护肤知识

2018/2/15 14:51: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觉得,护肤保养是我们不变的话题,无论男生女生都好,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好看,所以护肤是非常必要的,那么大家知道卸妆油能揉出黑头吗?这些护肤知识要知道。

来源:图虫作者:-

小编相信在现在这个时代,很多人都是非常爱美的,非常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加的好看,不希望自己在容貌上有一点不好,虽然说人不可能是完美的,但是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给别人一个非常好的印象,就算不完美也要很好看,而皮肤好的人看起来会更加的漂亮。

皮肤要怎么样才算是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只要皮肤没有特别大的问题,也不需要自己像那些明星一样的漂亮,只要脸蛋干干净净的,没有痘痘和黑头也没有粉刺和色斑,就已经是挺好看的了。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在同时,皮肤不好有一个非常突出的问题,就是黑头多,相信很多人都被黑头一直烦恼着,而且想要去黑头也并不容易。因为黑头总是去了又来,反反复复,一直困扰着大家,总之就是感觉非常讨厌,黑头比痘痘还要麻烦。

很多人都说卸妆油可以帮助揉出黑头,开始很多人都是不相信的,但是经过自己的一番试验之后,发现卸妆油是真的可以帮助揉出黑头的,但是在去除黑头的过程中,也有一些细节是需要注意的。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1、卸妆油可以帮助大家去除黑头,但是它的效果非常的一般。

大家在用卸妆油的时候也可以发现,在卸完妆以后再用卸妆油继续搓脸的话,脸上会出现一些黑色的小颗粒,这些东西就是黑头,所以黑头是可以会慢慢的被揉出来的。

当大家沉浸于揉出黑头的高兴时,很多人都没有发现,其实揉出的黑头是毛孔表面的一些黑头和灰尘,其实黑头还是有很多留在毛孔里,并没有被完全揉出来。

来源:站酷

所以说卸妆油去黑头的效果一般,但是大家想用的话也是可以的,清除一些表面的黑头和灰尘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去除黑头,但是这个方法尽量不要经常用。

因为用卸妆油搓脸的话,不是揉几分钟就可以揉出黑头的,大概要半个小时才能把黑头慢慢揉出来,所以揉半小时的话对我们的皮肤伤害是很大的。

来源:站酷

2、使用卸妆油后还要洗脸。

因为卸妆油主要是用来卸妆的,而大家平时化妆也是化的彩妆,所以相对的卸妆油它的溶解力度就比较高,也就是说它含有的化学成分也会比较高,所以大家在使用卸妆油卸完妆以后,一定要再洗一次脸,把脸上的化学品都清除干净。

因为黑头它通常藏在毛孔里面,而且比较深,就算用卸妆油把黑头都揉出来,其实在大家的毛孔里面还是有很多残留的,不然的话又怎么会有那么多的黑头导出液出售?所以大家还是要先把自己的脸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57467641681553763

3、去黑头需要去油脂。

光靠卸妆油去黑头是不可能的,黑头的形成其实离不开大家毛孔上面油脂的分泌,所以想要去黑头去的干净一点的话,大家还是要先从清除毛孔上的油脂开始。

因为黑头的成分大部分都是油脂,所以那些去黑头的产品通常都是含有一些果酸或者水杨酸的,长期使用的话肯定会对皮肤没有这么好,所以对于用卸妆油去黑头这个方法也不能经常使用。

虽然说卸妆油是可以揉出黑头,但是其实卸妆油的价格也比较高,大家还不如多用那些专门去黑头的产品,这样的效果肯定会比用卸妆油要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