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补水 操作简单效果更佳

2017/3/8 10:17:19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些年来,敷面膜成为了大众护肤的必要步骤,但是效果好的面膜往往都比较贵。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了几种自制面膜的方法,不仅操作简单,而且美白和补水的效果都非常好。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自己皮肤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都想它水水嫩嫩的。采用敷面膜的方法进行护肤已经成为了无数人的选择,但是经常用面膜的人都知道,买面膜的成本很高,所以很多人都是隔几天甚至是一个星期才敷一次,这样效果就并不是很好。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几种自制美白补水面膜的方法。

第一种就是芦荟面膜,首先我们要先有一盆新鲜的芦荟盆栽,用小刀切两片叶子,最好是要那种肉多的,然后把叶子外面的那层皮去掉,只剩里面的肉,芦荟比较滑,用刀的时候要小心哦。再把芦荟放到一个碗里,用擀面棒或者其它的工具把它捣碎,捣到它差不多成浆了就可以了。接着就是敷面膜了,先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然后用手把我们做好的芦荟面膜敷到脸上就行了,注意不要弄到眼睛里了哦!

第二种是黄瓜面膜,黄瓜补水这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首先先把黄瓜洗干净,然后切成一片一片的,越薄越好。然后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再用毛巾把脸上的水擦干。找到一个比较舒服的位置躺下,因为这是一个持久战,不舒服的话就太难熬了。随后用手把黄瓜片一片一片地往脸上放,尽量让脸的每个部位都接触到黄瓜片,敷上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有些人如果觉得不方便的话,也可以把黄瓜用搅拌机打碎,然后再敷到脸上,效果差不多,大家都可以试试,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