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工具怎么用简化盘发步骤 海绵宝宝让夏天清爽

2017/3/8 10:22: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是一款非常清爽的发型,它是一种把头发卷起来的盘发发型,运用盘发工具可以使得弄发型的时间简便,花苞头最常用的工具是海绵盘发器,它的使用步骤很简单。

夏天就要来了,长头发的女孩子们如果还留着披肩长发,肯定会热出一身汗,要想清凉地过个夏天,花苞头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头发越长,盘发越难。倘若只是简单地把头发扎起来转个圈,会特别容易有圈得不紧,然后经常有“杂毛”飞出来,这时就要用各种长尾夹把发丝夹住,无疑很费时间精力。因此为了简便盘发步骤,各种盘发工具应运而生。

花苞头盘发工具,我们可以用海绵盘发器,又称圆圈盘发器,还有个可爱的称呼叫“海绵宝宝”。如名字所见,海绵盘发器有着海绵一样软软的圆圆的外形,其实里面包含着一条固定发型的铁丝,这条铁丝正是能够扎起花苞头的最大“功臣”。花苞头工具,还有一些是波浪形的铁丝盘发器,但最常见,最常用的还是海绵盘发器,价格一般一两元就可以买到。

用海棉盘发器打造清爽花苞头的步骤很简单,下面小编来一步步解读。第一步,整理头发,让头发不要打结。接着把头发用发圈扎成马尾,马尾的位置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扎高或扎低。扎得高,最后出来的花苞头会比较有精气神的效果;扎得低,出来的花苞头会有休闲自然的效果。第二步,把马尾套进海绵盘发器的圈圈里,夹住马尾,往发根深处卷马尾,这一步要用点力度,不然头发会掉出盘发器。第三步,把盘发器两边扭弯曲,扭成圆圈,如果有多余头发可以塞进盘发器底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