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花苞头工具怎么用 花苞头的简单扎法

2017/4/20 17:17:21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种漂亮的花苞头的发型一般都是用一个叫盘发器辅助盘起来的。其实花苞头是很容易盘的,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种好看的花苞头是怎么用盘发器盘起来的吧!

先介绍一款长直发女生的花苞头发型是怎么盘的吧。首先,先把头发梳整齐,再在高位扎一个马尾辫。

第二,把准备好的盘发器夹到马尾的发尾上面去,然后再把盘发器盘起来,一直盘到发根的地方,再把盘发器合起来。合起来之后一个好看的花苞头发型就出现了,最后再用手去调整下这个花苞头发型。

盘完的这时候就会看到一个很有气质的花苞头发型了。这种花苞头的发型看起来是特别的显气质的。再往上别一些可爱的小发花或者是小发箍,这时候的花苞头就显的是特别的甜美的,也是非常有气质的。

不止长发的女生可以扎花苞头,现在短发的女生也可以把花苞头扎的很好看的。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中短发的扎花苞头方法。

首先,先把头发分为两个部分,在右边留一小部份的头发,把剩下的头发都弄到左边,再梳成一个歪的马尾辫。

第二,把刚刚扎好的马尾辫编成一个麻花辫,要编成是低位的麻花辫哦。等麻花辫编好了之后,再把头发整齐的扎好。

第三,用手把麻花辫一直绕到发根上面去,这样做就可以盘成一种低位的漂亮盘发发型了。不过刚刚开始留着的头发该怎么办呢?

刚刚开始右边留下来的头发就还是可以放在愿处那儿的,把少量的头发留在后面,这个样子看起来会更甜美可爱一些,很清新的样子。扎完了之后再在头上带一个漂亮的发箍,这样我们就大功告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