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工具怎么用 打造蓬松丸子头

2017/8/12 12:02: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梳起来非常漂亮,而且还能把个头显高。因此许多女性都特别喜欢这款发型。花苞头虽然非常好看,但梳起来却非常困难。不是梳得丸子太小就是没有蓬松感。

面对那么多爱美又梳不好花苞发的女生,我有一个好的方法推荐哦!那就是使用盘发工具来打造完美的花苞发,盘发器的种类有很多种,用法也都是非常简单易学的。下面就介绍几种常用盘发器的使用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哟!

海绵圈这种盘发器用它来辅助盘发时,可以让头发显得更加蓬松、花苞显得更大更漂亮。只要把它暗藏在马尾里面就轻松完成了。

长方形通孔盘发器梳花苞发也很方便快捷,不管是半花苞发还是完整的花苞发都能轻松打造。

使用这款盘发器梳花苞发时先把头发梳成一个大散辫,把发稍的地方放进盘发器的孔洞里,沿着一个方向盘到皮筋的地方。盘完之后把头发整理一下,把盘发器全部藏在头发的里面就可以了,可以选择一款漂亮的蝴蝶结戴在侧面或者丸子头的下方,都很凸显个性。

U形盘发器的一面直接是头的饰品,不用再佩戴别的头花了。用这种盘发器不但可以盘花苞发还能打造一些别的发型,都非常时尚流行。

那么用U形盘发器梳花苞发时先要梳上一个马尾,再把头发按顺时针的方向缠绕起来把皮筋包围好,别上U形盘发器固定就可以了。

另外可以梳一个低马尾,把头顶的头发拉松一些。用手把这个低马尾向一个方向缠绕,到贴近头发的时候用U形盘发器插在头发的里面,上面露出一些头发用梳子打毛打出花来,看上去特别漂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