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鱼骨辫刘海 简单容易解决尴尬发型

2017/3/8 10:47:1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曾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想将刘海留长都是,半长不长半短不短的搭在脸前十分尴尬,将整个人的气质都拉低了不少,而鱼骨辫刘海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刘海虽然可以修饰女生的脸型,但是放置在脸庞上总显得过于烦闷,不够清爽。更是出现了这样一句话,敢露出额头的女生才是真女神,因此很多女生一反过去的风格,频频拿掉刘海。但是问题就出现了,刘海没长长时处于不长不短的造型,毁了整张脸的气质。因此要解决这个尴尬的情况还是得从刘海入手。一款简单的鱼骨辫刘海教你轻轻松松做回女神。

首先,刘海正处于尴尬情况的女生们可以将其编起来。中分发的女生可以取出前额的两撮头发,将刘海加入其中编起来成为两个小鱼骨辫,再将这两股辫子从头发的上部绕到后脑勺处用皮筋固定住,然后再尾部用装饰品来装饰一下即可。最后用手指整理一下散在肩上的头发,不用梳子会有很多蓬松感。这种鱼骨辫的刘海发型很有雅典娜女神般的高贵。

而对于一些没有短的刘海而又手残党的妹子来说,想要让披散在面前的头发不再遮眼,更要用鱼骨辫来解决烦恼了。首先将头发三七分,在七分头发的前额部分取出一小片头发,分成两股,编成鱼骨辫,然后要将鱼骨辫扯得蓬松一点,再直接将鱼骨辫挂在耳朵后面即可。还有一种是从三分的头发部分的头顶开始编鱼骨辫,一直往另一侧方向,从脸部上画出一个弧形的形状,一直编到耳后上方就别再取头发放入了,直接编到发尾即可固定。也可从另一侧取出一股头发与鱼骨辫一起绑在后脑勺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