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教你3种简单清新丸子头

2017/3/8 10:27:15 作者:T1-zh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天气渐渐转暖,很多妹子都开始扎起了可爱又清新的丸子头了,那么丸子头要怎样扎才好看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3款简单易上手又清新可爱的丸子头,手残党要学起来!

首先第一款,就是最近特别火的半丸子头,就连女星们都纷纷扎起半丸子头发型呢,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只需简单扎一扎就能带出不一样时尚感!你还不学起来~半丸子头扎法步骤:第一步:直接用手抓取1/2或少于1/2的发量,扎成一个小马尾,用发箍固定,露出头发的发际线。第二步:做一个最简单的盘发,将小马尾卷成丸子头,用发夹固定。第三步:用头绳绑住,上下左右拉扯,形成一个蓬松的丸子头。再将散下来的头发打理一下,这款简单的丸子头就完成了。

第二款丸子头是一款减龄的发型,搭配齐刘海更显得清新可爱,颇具韩流风格。减龄丸子头扎法步骤:第一步:梳理头发,手指将头发拨松,然后将所有头发都向上收起,把头发抓在手里。第二步:将头发顺时针扭成一条辫子状。第三步:左手固定头发中心位置,右手拿着辫子状的头发绕着中心位置顺时针缠绕,直至形成一个丸子状。第四步:最后用头绳绑住,用夹子固定下,再把丸子弄得蓬松散乱点就完成了。

第三款头发是比较气质型的丸子头,适合不留刘海的妹子们,比较潮人范儿。气质型丸子头扎法步骤:第一步:把头发梳理好,在脑后绑一个高马尾。第二步:将马尾分成两股,用其中一股绕着另外一股顺时针缠绕。第三步:待一股马尾绕好,用发夹固定好,再将另一股马尾逆时针缠绕。第四步:最后用头绳绑住,从两端抽取一些细碎的头发垂在脸颊两侧,然后这款十足潮人范丸子头就打造完成了。不管长发短发都可用的丸子头,这3款不同风格的丸子头你有没学会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