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刘海编发 简单易学又美观

2017/4/8 13:5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一直都是的女生发型之一,它的编法有很多,而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其中一种关于鱼骨辫刘海的编法,这是解决女生尴尬期刘海的选择。

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是合适编鱼骨辫的,所以鱼骨辫是广为流行的发型之一。我们现在要介绍的就是如何用鱼骨辫刘海造型来解决尴尬期刘海。首先将刘海前方的大块三角形区域的头发分出来,从一侧向另一侧编,最好是能遮住一点额头,将眉眼很好的露出来,更突显女生清纯的脸庞。或者是中分发将两侧的头发分别编成两股鱼骨辫放在两侧即可。

将刘海向上编起也是一个好方法。取出头顶的头发,将其它头发暂且扎起,从额头前方取出两股头发相互交叉,再向后方取出新的头发交叉加入编到发尾固定,不要忘了将编发扯得松散些,这种发型比较适合将头发扎起来,所以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放在后方即可。而比较公主风格的编发是直接将前额编的两股鱼骨辫从头发上方向后固定成一股即可。

侧编鱼骨辫需要是长发才可以完成,这款发型具有浓浓的淑女气息,而且直接将刘海编到单股鱼骨辫中干净利落。有两种编法。第一种,将所有的头发梳到一侧,三七分发,从七分的一侧开始编,从刘海上编鱼骨辫一直编到发尾固定即可。

还有一种编法就是分成两个步骤。先将头顶上方的头发分出编一股鱼骨辫,不用编到发尾,只要能够接到正下方的鱼骨辫上即可。将上方编好的辫子融入到上方的头发中直接编鱼骨辫到发尾用皮筋扎住,你可以用珍珠U形卡子插在头顶的鱼骨辫上做装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