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弄好看 好的减龄发型

2017/3/8 12:07:11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中国受欢迎的不仅仅是那不按一般套路出牌的韩剧,还有发型在中国也是很有市场的。虽然大家都很喜欢这款发型,可空气刘海怎么弄才好看呢,这着实让人伤透脑筋。

至于空气刘海怎么弄才好看,我有妙招。首先,大家要做的就是先用剪刀将刘海基本剪出来,空气刘海并不需要将前面的刘海放下来太多,稍微将额头上的头发放下来一点,然后用梳子将它们梳的整齐一点,然后用剪刀剪掉眼镜一下的头发,接着再将卷发棒插上电,等到烧热后,再将前面的刘海用卷发棒微微烫卷,这样空气刘海的造型就出来了,如果感觉刘海太长的话,可以再用剪刀略微剪短。

空气刘海弄好了以后,接着就是护理的方面了。有人说就是一个刘海而已,还需要护理吗!当然需要,首先不说刘海是头发的一部分,刘海可是关乎你整个人的气质,刘海很容易出油,这就需要我们勤洗刘海,只需洗刘海就可以,洗过之后的刘海会给人更加清爽的感觉。然后将洗过之后的刘海擦干,稍稍涂抹一点护发精油,如果没有空气的感觉,可以再用卷发棒对其加工一下。

空气刘海真的是一款非常好的发型。超级减龄,并且适合任何脸型。空气刘海最普遍的就是额头前稀薄的卷刘海,这种空气刘海是百搭的。但是也有的是前面就跟普通的直刘海没什么不同,但是比普通的刘海更短一点,少一点,这种刘海给人一种时尚、前卫之感。当然如果你不喜欢用刘海将整个额头都遮挡住,那么你就可以选择八字空气刘海,中间略微侧分开,下面弄普通的内扣卷发就可以啦,并且不用纠结发色问题,任何发色都很好看。选择一种适合你的,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