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小技巧 小编教你化好妆

2017/3/9 12:02:12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项能使我们更美的技能,很多爱的美女性都会运用化妆这项技能要使我们自己在些重要场合中变得容光焕发,很多女性虽然会化妆但是却找不到技巧。

不少职业女性都是带妆上班的,如何在时间转瞬即逝的早晨打造一个干净优雅的妆容,想必是不少女性朋友都想要知道的问题,那么下面,小编为你讲解上妆小技巧。如果在前一天晚上摄取了过多水分又不能及时排出,我们的皮肤就可能会出现水肿的状况,水肿的皮肤是极其难上妆的,所以快速消水肿是我们重要的一步,我们可以经常放两只铁勺子在冰箱里,直接敷在脸上水肿的地方,这样能达到快速消水肿的效果。

消除水肿之后,我们要做好皮肤的基础护理,水润的皮肤能让底妆更为服帖,如果皮肤状态不太好,那么小编建议在上妆前使用喷雾或者保湿仪,做好皮肤的保湿能让我们脸上的角质层更稳定,不易出现卡粉的症状。上底妆时,我们可以将美妆蛋用温水浸湿然后把水挤掉再上妆,由于美妆蛋变得温润,这样上出来的底妆会更为服帖,使用气垫的时候也可以在气垫表面喷上喷雾。

画眉,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到的问题,怎样在短时间内画出一条让自己满意的眉是早晨快速上妆最大的考验,其实想要快速的画出一条完美的眉毛是很简单的,只要我们掌握了一下的小技巧,3分钟画好眉毛不是梦。首先,我们要选定适合自己的眉型,找到我们的眉头眉峰以及眉尾这三点,一下以平眉为例,找到眉头以及眉峰后,将眉头上侧定一点,用眉笔横拖到我们的眉峰出画出一条一字线,再将眉峰的点与眉尾的点相连接,最后,眉尾处的点与眉头下侧的点相汇合,这就是大概眉型,只要填满眉毛中间的空隙就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