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美妆教程 打造精致面容

2017/3/8 15:52: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化妆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会化妆的人可将人变成天仙,而不懂化妆技巧的人会将自己化成小丑,如何打造一个美美的妆容是有方法的,关注女生美妆教程教你更好得打扮自己。

一般来说,现在这个社会化妆已经成为一件十分普遍的事情,不会化妆的女生越来越少,出门不带妆素面朝天的女生也已经极其稀少了。不懂、不会化妆对于女生来说简直是致命的缺点。而学会化妆其实很简单,只要跟着美妆教程的步骤做,你就可以打造一个美丽的妆容。精致的妆容是很耗费时间的,需要一步一步慢慢来,因此千万不能烦躁,马虎了事。

女生化妆之前需要好好的护理肌肤。首先,用洗面奶洗脸后, 先涂一层爽肤水给皮肤补水,在涂抹一遍精华乳液让面部更好的锁水,使皮肤水润饱满。再涂一层隔离霜,然后就可以打粉底了,粉底的白度要根据自己皮肤肤色来选择。涂好粉底之后要擦一层粉饼用于定妆。然后再用遮瑕膏遮住脸部的雀斑、色斑、痘痘等。这样基本的底妆就化好了。

然后你要先把眉毛画好,眉毛的形状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化,例如瓜子脸是很适合平眉的,但要注意眉头淡些,有明显的眉尾,平眉的眉峰要低。然后化眼妆,一般而言,女生的眼妆要尽量淡,会比较清新自然。眼线会使得女生的眼睛变大,也会更有神,因此可以经常化眼线。而假睫毛会显得人的眼睛不太自然,所以平时就少贴假睫毛。而口红也要根据自己的唇色来选择,例如唇色比较深的女生要选择颜色较深的口红,而唇色比较红的女生可以选择比较粉嫩的樱桃或是橘色的口红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