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波波头型 简单利索小短发

2017/3/9 15:22:1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型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因为独特的风格样式受到很多女生的欢迎。无论是娱乐圈还是时尚界还是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女生都留起了波波发型。

一般来说,女生长发飘飘更有女人味,更受到男生的喜欢,但是却使得女性缺少了一种强势的霸道。但是波波头型一反传统的发型,将女性的头发短至耳部和肩部以上。这种发型更能突显当代社会女性当自强的独立、开朗、干练的形象,受到很多职场女性和女权主义者的青睐。但是,同是波波头也是有很多种不同的设计,不同的设计更会带来不同的气质。

首先,普通波波式的短发发型,一般只到耳部位置,发梢略微内扣,整体上头发直顺,留有比较厚重的刘海,这类发型不适合扎起,就直接散着即可。而中长发长度的波波头可以留齐刘海,但是建议长脸、方脸的女生就不要留这种刘海了,直接留一个中分发型,没有刘海,露出洁白的额头,偶尔将一侧头发挂在耳后整个人会显得很文静有气质。

而一般及肩部的波波头女生会选择烫发,记住一定要烫微卷的大波浪,蓬松的发型很有空气感,走在路上很吸睛。这种发型是很甜美的一种发式,很适合可爱小女生。而这种发型也可以扎成最近很流行半丸子头,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用皮筋把上部分头发盘起绕在后脑勺处,及肩部的略微弯曲的自然卷发,再穿上一件小碎花裙,整个人显得十分小清新。但是这种微卷的发型洗过之后,要用精华油好好护理,平时用手轻轻理一理即可,不要用梳子使劲梳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