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年流行的波波头型 一招教你轻松打造完美发型

2017/4/15 13:07:14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简单的头型居然流行了一百多年。这也不亏为当今小仙女们的发型,从古典美到知性美,是一种灵魂上的升华。现在在街头巷尾,我们都能看到一头清爽的波波发型。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羞涩的少女时代让小编不限渴望。要重回青春少女感,小编知道女生的选择不是剪刘海就是剪短发,但小编觉得将短发和刘海融合了的波波头更是首选,在民国时期,波波头已经受当时的学生所追捧。当下更是风靡时尚圈。

拥有一头飘逸的长发,可能是大多小仙女的心愿,但是吧夏天到了,披着长发肯定是汗流浃背的;这样也使得自己形象全无。所以一头清爽的波波头可能是最佳选择。而波波头修饰脸型可是一大利器。根据自己脸型选择不同的波波头型,会让自己的颜值铛铛铛的上涨。小仙女们赶快行动吧,选择适合自己的波波头吧!

蓬松微卷的波波头可以更好修饰自己的脸,圆脸的小仙女们可以试一试这一款发型,修饰出自己的小V脸。当然脸小的小仙女们可以试一下把一边头发塞在而后,这样女王范就出来了。喜欢的小仙女们可以动手试一试哦!

云髻偏新睡觉,花冠不整下堂来。好一幅美人朦醒图,有波波头的小仙女也可以有如此美感,特别是刚睡醒的那种慵懒美,恰到好处。对于上班族的小仙女来说,这无疑是一款救命的发型。它可以节省小仙女好多时间,这样小仙女就可以多睡几分钟懒觉咯。小编想到这里不由得窃喜!

当然波波头也不是非得披着头发,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变化多样,这里也少不了扎发哦。小仙女们可以尝试一下,两侧内扣的头发上扎上可爱的小麻花辫,更为波波头造型带来甜蜜的气息。还有,现在比较流行的苹果头加上波波;娇俏之感可能隔着一个屏幕都会感受的出来。最后小编说一句,苹果头和波波头更配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