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年流行的波波头型 这个夏季你会更清爽优雅

2017/5/22 17:0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几年波波头一直很流行,这种发型的特点是造型蓬松。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朋友梳,都能起到清爽减龄的效果。2017年流行哪款波波发型呢?一起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1、斜刘海波波头短发波波头一直深得民心。在发型师的精心设计下,刘海平均的分布在前额,剪成左短右长的样式,非常的新颖别致。耳际短至刘海发尾长至锁骨的造型,让女性更有魅力。

刘海自然的偏分,整体发长至下颌的短波波,看起来头发顺直蓬松,很适合学生妹的清新款式。这款又很类似荷叶的短波波头,梳起来不仅能让女性清新靓丽还很减龄。

1、清爽型的波波造型

波波头型一般都能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感觉,有刘海的短发选型,两边弄成不对等的感觉,这种不规则的造型营造出一种不对称的美。刘海可以分为齐平的,头发以蓬松直发为主,梳上这种波波头,看上去学院风十足,有一种学生的气质有很减龄的效果。

大偏分刘海烫些纹理卷也有漂亮。亚麻的头发色彩,肤色顺便也提亮了。

2、优美的烫发波波头

这种发型看上去头发整体的卷度很优美,刘海的造型很有特点,一个大波浪卷至发尾,偏分不等的两面头发,能够很好的遮住一面的脸庞,能够很好的起到修颜和瘦脸的作用。

3、沙宣波波头型

这款发型先以沙宣的样式打底,再烫上自然的纹理卷,再化一个较精致的妆让这款头型更显时尚魅力,蓬松的发型设计,两边微长的柔亮发丝。整体造型偏斜感让这款波波头更能显示出你脸型的精致和廋小。这款短波波发,深受街头潮女喜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