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美女生脸型大怎样可以变小 选对发型颜值暴增堪比整容

2017/3/9 20:42:14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来说,脸型对于一个人的颜值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无论五官是否漂亮,当它们都出现在完美脸型之中的时候,就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那么脸大的妹子该如何是好呢?

通常来说,人想要长得漂亮除了要有不太难看的五官之外,还需要拥有十分完美的脸型,这样才能使自己的颜值暴增,成为实打实的美女。但是在现实生活之中,并不是大多数人都能如愿拥有一个漂亮的脸型,那么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要怎样做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将自己美丽的一面完全地释放出来呢?

很多人爱说“身高不够气质来凑”,那么脸型不好又该拿什么来补救?当然是发型!头发的造型对于一个人的颜值来讲,可谓是有着锦上添花的作用,不仅能快速改善个人形象,还能打造千变万化的效果。通常来说,短卷发是很适合脸大星人的一个发型,它可以很好地遮挡一部分脸,从而达到一秒瘦脸的效果。如果再加上空气刘海的话,这样的效果会更加明显,同时整个人的气质也会有质的飞跃。

如果难以割舍自己的及腰长发,那么长卷发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除了能够遮挡大脸之外,还可以拉长脸部线条,从而打造出小V脸的效果。另外,担心烫发伤发质的美女也可以选择偏分,这样也能够达到瘦脸的目的。不过在实施这个计划的时候,一定要将分发线的位置定在眉头和瞳孔之间,避免造成两边发量极度不均,毁了整体造型的结果。总而言之,恰当的利用头发来修饰脸型是一个快捷、便利的方法,所以各位爱美人士也要多多学习其中的技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