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编刘海简单好看 4款编刘海让你更好看

2017/3/10 19:48:23 作者:M25-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头发怎么扎好看?到了夏天,MM都喜欢将头发扎起来,清爽干净。那怎么扎起更好看呢?下面是一系列刘海编发教程,步骤简单易学。波波头刘海扎发,让你更加靓丽。

夏天头发怎么扎好看?到了夏天,MM都喜欢将头发扎起来,清爽干净。那怎么扎起更好看呢?下面是一系列刘海编发教程,步骤简单易学。

波波头刘海扎发

好看指数:★★★★★

扎发步骤:

将刘海按照2:8的比例分开,将左侧的的刘海分成等量三束。

将三束刘海拧紧后扭转3~4圈后用黑色发夹别进头发固定,优雅的波波头刘海就完成了。

气质麻花辫花苞头扎发

好看指数:★★★★

扎发步骤:

将长刘海按照1:9的比例分开,左侧的刘海沿着脸颊进行蓬松麻花辫的编织,编至左耳际后用发带固定。

将其他头发梳理到左耳旁侧,并入刘海麻花辫,绾成花苞状后用发夹固定。

梳理耳朵两旁的发丝,做出朦胧的发尾,这款非常具有气质的麻花辫花苞头就完成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