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选购保湿乳液 为你出点小建议

2017/10/23 10:01: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乳液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充分补充水分。乳液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可以滋润皮肤。乳液具有三个方面的作用,去污、补充水分和补充营养。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保湿乳液吧。

来源:站酷

在护肤达人的护肤品当中,可能少不了的就是保湿乳液了。因为保湿乳液是一款保湿保水效果比较好的一款护肤产品。可能有些人会误认为保湿乳液只适合在秋天或者是冬天的时候使用,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保湿乳液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在夏天的时候,我们肌肤中因为流汗而大量流失水分,这时候,有涂抹保湿乳液的话就可以保持水嫩肌肤了。

来源:站酷

但是,好像是在秋冬天的时候,人们特别需要保湿乳液。因为秋天的到来,我们的肌肤是很敏感的,秋风一起,脸上的肌肤就跟着天气干燥起来。所以,保湿乳液就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湿保水的作用了。而且,因为肌肤缺水的话,我们的肌肤就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比如长痘痘、长斑、长黑头以及因为缺水而导致掉皮等等的肌肤问题,做好保水保湿很重要。

来源:站酷

在选购保湿乳液的时候,相信有很多妹子就犹豫不决,因为保湿乳液在市场上的种类实在是太繁多了,都不知道哪一种好哪一种不好。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简单说说选购保湿乳液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吧。

首先就是要看日期是否新鲜,千万不要购买快过期的护肤产品,这样就等于浪费了钱财。其次,就是购买保湿乳液的时候,可以选择不用太昂贵的,但是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肌肤的。就比如如果你的肌肤是油性型的,就可以选择比较清爽型的保湿乳液,还要看是否对自己的肌肤有过敏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