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水痘初期症状有哪些   做到早发现快治疗

2017/9/22 15:07:12 作者:Mb-zoup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所有人都知道水痘有多么可怕,据说每个人都会得水痘,并且年龄越大,得水痘的危险越大,严重时可能危及生命,但是只要得过一次后就可以获得抗体,不用担心再得了。

应该所有人对水痘都不会陌生吧,这种疾病很常见,并且有很强的传染性,起水痘的原因是由于患者感染了致病的病毒。很容易得水痘的年龄段就是儿童时期了,因为水痘的传染性特别强,所以容易在一定范围内流行起来。据说所有人都会得一次水痘,那么我们怎么判断是不是感染了水痘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水痘的初期症状。

1.身上长痘痘得了水痘以后,身上就会长很多痘痘,并且数量非常多,这是一个很明显的症状,当我们发现有这些症状的时候就要小心了,痘痘主要是长在脸上,四肢还有背部,痘痘起初是一个小红点,后来就会变成水泡,痘痘会很痒,患者总是会忍不住的去抓,但千万要忍住,因为一旦抓破了,里面的病毒就会感染其他皮肤,又会长更多的水痘。

2.全身的其它症状在水痘开始长痘痘之前,一般都会出现发热的症状,不很严重,容易让人误以为是感冒发烧,发热的现象会在痘痘出现之后慢慢消失。个别得了水痘的人还会感到全身的肌肉酸痛,头晕头痛,整个人都很不舒服,饭量也会减小。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所有人都能基本知道关于水痘的症状了吧,水痘的传染性很强,并且很常见,所以在发现有人得了水痘后要尽快将患者隔离,要不然他身边的人就很容易被传染上,同时为了尽快消除水痘,也要做好治疗和护理措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