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布养生茶配方大全 学习养身小秘诀

2017/3/11 16:42:18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养生茶有很多种,不同的配方有不同的功效。如果平时喜欢喝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养生茶,让你轻松拥有健康好身材。

红枣桂圆茶,益气补血,非常适合老年人和女性服用。对于那些有贫血等状况的人来讲,这款甜蜜的茶水非常适合他们,即使在不放糖的情况下,也能品尝到枣和桂圆的甘甜。如果喜欢甜一点,可以加入一些冰糖在里面。对于不喜欢甜食的人,本身的甜味就已经能让大家非常满意。所以这款养生茶适合所有有需要的人,将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山楂茶,这款茶水酸酸甜甜,味道十分可口。山楂还具有开胃健脾的作用,最适合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的情况下饮用。小孩子在吃太多的时候,最好不要吃药,可以让他一日三餐前多喝山楂茶,既可以帮助他消化,又可以让他的食欲大增,酸酸甜甜的味道也十分符合小孩子的口味。如果可以的话,夏天可以冰镇,一杯这样的山楂水清凉又可口。

蜂蜜柠檬茶,这个茶水很适合爱美的女生。蜂蜜可以帮助补水,柠檬还可以美白,这样的茶水非常适合现在春天干燥的时节。喜欢甜食的朋友,这是一个非常适合的一款。不光可以让你感受到酸甜的味道,还能润肠,早起喝一杯还可以帮助排除体内有害毒素。在选择这样茶水的时候,如果加入一些冰块,在炎炎夏日,就可以让你充分感受到通体畅快。但是如果肠胃不好,还是喝温水比较好,这样不会导致肠胃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