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护理面膜多久做一次 时间问题很重要

2017/3/11 16:02:11 作者:J-lin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对于皮肤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正确的敷用面膜对我们的皮肤护理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面膜要多久做一次才合理呢。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介绍一下吧。

面膜是我们美容护肤的必备产品之一。面膜的分类也是多种多样的。通常我们按成品、材质等多种方向进行划分。敷面膜的次数根据我们的年龄、面膜的种类进行灵活的变换。对于二十到三十岁这个年龄区间的只需要一周一次即可。而超过这个年龄范围的就需要适当增加敷面膜的次数了。因为年龄稍大的皮肤新陈代谢较慢,需要借助外界的帮助进行调节代谢。

补水面膜是我们最常见的面膜。这类面膜基本可以每天敷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类面膜持续敷用俩个星期后就需要间隔时间来进行敷用了。第二种是美白面膜。美白面膜对我们的皮肤有美白作用。因此不能够每日敷用。另外一种是去角质面膜:去角质面膜主要作用是祛除我们脸部的角质。对于脸部较为敏感的人一个月做一次去角质面膜就足够了。去角质面膜同样的也不能敷用的太过频繁。

药用面膜也是我们常用的一种面膜。这种面膜常具有一些功效性,例如祛痘、抗皮肤老化等作用。这类面膜也不适合经常性使用。一周只需要一次或者俩周一次就已经足够了。经常性敷用功效面膜会加重皮肤的负担,反倒不利于吸收。但是对于一些自己制作的不含化学添加的面膜,我们每周可以敷用俩到三次左右。平常我们所用的撕拉式面膜除了睡眠面膜可以敷着过夜外,其他的面膜一般只需要敷用十五分钟即可,并且不能等到面膜完全干透后再取下面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