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护肤步骤有哪些 小编教你护出水润肌肤

2017/3/11 16:47:14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天风吹日晒,以及脸上涂抹了化妆品、防晒等产品,会让我们的肌肤在一定程度上受损,晚间是身体各个器官以及皮肤休息的时间,这时候涂好护肤品是极其重要的。

近年来经济的发展是我们的经济条件变得更好,我们的女性朋友也更加注重对皮肤的护理,我们一天中,皮肤负担最少的就是在晚上卸妆之后,白天我们的脸部不仅有防晒、化妆品等化学物品,还有空气中的灰层与一下细微的粉尘,我们的皮肤负担是很重的,所以在晚上卸妆之后我们要对皮肤进行护理,这就是我们女性朋友们常常说到的护肤。

护肤的步骤,笼统的来说只有两步,第一是清洁,第二是护理。清洁是极其重要的一步,后续的护理能否很好的吸收是清洁是否得当决定的,在护肤之前,我们需要对我们的脸部皮肤进行清洁,有化妆的需要卸妆,卸妆后使用洗面奶做清洁,如角质层厚则需要做去角质,定期的去角质能提高我们的护肤产品的吸收程度。做好以上的清洁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对皮肤进行护理。

由于刚刚经过洗面奶的清洁,我们脸上的油脂被带走,所以我们的皮肤会出现轻微缺水及紧绷的状态,这时我们需要轻拍上我们的爽肤水,使我们的肌肤得到最基础的水润,轻拍使爽肤水吸收后,我们可以涂上精华,轻轻的按摩使我们的肌肤将精华吸收,吸收过精华后,我们可以涂上眼霜,对眼部肌肤进行按摩,待眼霜吸收后,我们可以涂上乳液,注意,乳液以及接下来涂抹的面霜要尽量避开我们的眼部皮肤,因为眼部皮肤较薄,润液及面霜的成为较为厚重会使我们的眼部肌肤进行堵塞的可能,堵塞后就会在我们的眼周产生白色的脂肪粒。最后涂上面霜锁住水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