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短发烫发种类盘点 呆板发型风格百变亮瞎男神的眼

2017/3/11 20:22:11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波波头,很多人眼前浮现的就是呆板的短发,但实际生活中的波波头远不止于此,看似刻板的它其实也是有很多种吸引人眼球的造型的,比如不同风格的烫发。

波波头可以说是发型圈之中流传了很久的造型,同时也是大家心中一致认为的最刻板的造型。但对于精通此道的人来讲,它不仅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呆板,反而还有多种多样的夺人眼球的惊艳瞬间,比如卷发样式的波波头。通常情况下,这个造型的长度都与下巴差不多齐平,因此在给它塑造了内扣的造型之后,就会显得脸部更加小巧,气质更加邻家妹妹了。

除了很小清新的内扣之外,不少人也喜欢狂野风,那在这种情况之下,略微爆炸开的卷发会是更好的选择。不过这样的造型有一种缺陷——不适合骨架小或者清瘦的女生,因为它会很容易地就造成大头娃娃的效果。除此之外,凌乱的外翻水波纹也是一个提升气质的利器,它不仅可以提升整体造型的时尚感,还能够为自身增添一抹知性的气息。

有的女生总是喜欢很有个性的发型,比如短到耳朵下方的波波头,虽然改造型乍眼一看有一些不论不类,但是在选好造型之后,一样也可以使整体气息脱胎换骨。通常情况之下,头发短到这种程度的适合将发尾烫成凌乱的微卷,以此来修饰脸型;此外,有刘海的妹子也可以再对它下些功夫,按照个人风格来将它烫成不同的造型,提升整体气质。不过该造型是一个十分考验颜值和脸型的发型,因此在没有十足的把握之时,千万不要盲目挑战,以免造成遗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