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短发烫发 让你美丽百变

2017/7/18 11:57:11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波波头加上烫发,是今夏一个十分流行的趋势。但不同的波波头烫发,又有许多不同的效果,你知道几种?哪种适合你呢?不妨看看下方的图解,选择一款适合你的百变烫发!

这款短发波波头,特色在于刘海加上内扣式烫发。适合清纯可爱、有学生气、娃娃脸的女孩子们。这款烫发要注意的是刘海厚度适中,不可过薄,烫发时要注意使用内扣式,刘海两侧也要贴顺脸部修饰脸型,切忌头发的不柔顺。如果再加上浅色头发,相信效果会更吸晴。短发的女孩子们不妨试试内扣式烫发,让你轻松减龄,有乖巧可爱的少女感。

这款短发波波头,特色则在于不对称。适合活泼、追求个性时尚的轻熟女或想更强势、有女人味的职场女性。这款烫发可以选择从发根开始烫或发尾再开始烫,取决于个人的脸型和需要,注意一侧头发应该比另一侧头发的更短,创造跳脱的不对称感。这款头发浅色和黑色头发都可以带来时尚感。当把一侧头发撩起,放在耳后,或许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这款波波头,特色在于略长的头发和没有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适合追求优雅、大方、温柔的气质型女性。这款烫发可以是梨花烫、空气烫甚至水波纹,取决于个人的脸型,这些都可以让你轻松提升女性魅力,变身自信气质美女。

无刘海的女性要注意,选用这款发型时,不可让额头部分的头发紧贴头皮,要有一定的空气蓬松感,自信地露出你光洁饱满的额头。如果配以深棕色或栗色头发,相信会让你更有灵动感,变得更加优雅而不显得沉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