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甜美波波头短发烫发造型 做一个可爱的小公主

2017/9/7 20:2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女生都喜欢可爱甜美的发型,或者你还停留在淑女发型上,然而,每个女生内心深处的自己都是小公主,所以,肯定都有一颗少女心。波波头就符合每个有少女心的你。

波波头也有短发和中短发之分。中短发的波波头,做起造型来更加显得随意。如果你是一位对生活很是热爱的小姐姐,慵懒随意的波波头发型更显得你对生活的态度是随和的。你可以选择把波波头烫卷了,不一定是只烫卷发尾,可以把头上的全部头发都烫成微卷,打造成视觉上的睡不醒发型的模样。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随和而自然气质。

短发波波头的小姐姐,也可以轻松打造烫发造型。每种烫发做一点点改变的话,就能够帮助你实现更多的美丽造型。你可以把头发染成活泼可爱的栗色后,剪好空气刘海,把头发稍微烫成卷发,弯曲程度不要太大,脸颊左右发型可以选择不对称。这样的发型不仅带来了阳光可爱还有一丝丝的酷酷的感觉。你可以不染色,留好刘海卷好头发后有一种独特魅力。

波波头都是以可爱甜美为主,当然你也可以通过烫发,使得自己的发型更显的自己可爱甜美。留一些空气刘海,用卷发棒之类的使它烫成微微的小卷,要看起来自然和谐。在把自己脸颊旁边的头发,烫成蓬松轻盈的感觉,是它们萦绕在脸颊旁边,可以修饰的你的脸,小巧玲珑。平常出门,一点淡妆就可以显得你甜美可爱还很清纯。

短发波波头很好烫发,因为它不挑脸型五官,所以只要找准自己喜欢的发型,你都能变成甜美可爱的小公主和青春活泼的少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