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瓜子脸的发型 男生阳光发型

2017/3/28 17:1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代人来说,瓜子脸是非常受欢迎的。但仅仅拥有好看的脸型是不够的,也需要发型的搭配,这样才会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清爽和阳光,所以发型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瓜子脸的男生可以选择留锅盖头。但是这种锅盖头可不是甲壳虫乐队的那种锅盖头,为了凸显出阳光和帅气,男生前面的刘海部分可以适当的打薄一些,并且不要留的过长。后面部分也不需要太平整,可以选择修剪层次分明的发型,这样的锅盖头不仅不会显得过时,反而将瓜子脸男生的优势给凸显出来,成为现在大部分女生都喜欢的小鲜肉类型。

瓜子脸男生也可以选择留圆寸。圆寸这种发型是非常挑脸型的,所以这也是瓜子脸男生的优势,留圆寸的男生会看起来非常的干净利落。但是正因为是瓜子脸,所以男生留圆寸这个发型就不会显得死板生硬。并且圆寸在日常生活中的打理也是非常方便的,也给男生节约了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所以圆寸是个非常节约时间的发型。

瓜子脸男生也可以弄一个非常时尚的发型,但是要留这个发型的过程会稍微长一些,首先是要将头发留长,长度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定,但是有一个条件,就是头发的长度是可以扎起来的。当头发已经到了可以扎起来的长度时,就需要去理发店将两边的头发剃掉,后脑勺的三分之一也要剃掉,就只留下中间一部分,男生可以选择编个小辫子或者是直接扎一个小马尾,这种发型是潮人必备的发型,也是瓜子脸男生驾驭得最好的一种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