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瓜子脸男生发型 让瓜子脸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2017/4/10 17:02:21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男孩子有很多都是瓜子脸,而这些瓜子脸的男生如果发型不好看,就会显得消瘦没有精神。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瓜子脸男生。

瓜子脸的男孩子通常都会比较瘦,如果发型配不好,会让人觉得没有精神,甚至会给人以身体较弱的感觉。所以这些天生丽质的男生要想彰显自己的魅力和个性,发型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选择的发型和脸型不匹配,想要赚到女生的青睐也是很难的。

瓜子脸的男生下巴尖尖的,这样的脸型不太适合直发蘑菇头,最好的方法是烫一个简单的纹理,让头发蓬松起来,稍有一点弯度,然后简单的修饰一下整体的效果。这样的头型配上瓜子脸绝对会给人以清新阳光的感觉,女孩子们没有理由不喜欢。

在所有头型中最不适合瓜子脸男生的头型就是板寸,板寸这种头型比较适合国字脸,所以瓜子脸的男生一定不要剃板寸。瓜子脸男生适合的发现还有背头,背头通常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有些瓜子脸的男生会给人一种稚嫩的感觉,如果做个大背头可以翻转这种形象。

适合瓜子脸的发型还有中分和偏分,中分或者偏分这类的发型不适合国字脸和圆脸的人,但是和瓜子脸搭配效果却是非常的好。因为中分或者偏分会使瓜子脸尽显书卷气,会给人以温和有内涵的感觉,所以瓜子脸的男生如果不喜欢烫头发也可以选择一个这样的发型。

发型是彰显一个人气质的关键,每种脸型都有自己适合的发型,只要掌握了这些选择发型的方法,每个男生都可以成为与众不同的男神。所以想要成为女生心目中的焦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瓜子脸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去做一个彰显气质的发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