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怎么化妆步骤集合 如此化妆让你美上一整个春天

2017/3/13 17:3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女为悦己者容,身为一个现代女性,你怎么能不会化妆呢?无论是职场还是宴会,亦或者生活,化妆都应该是你必备的技能,掌握它,你只有更美,没有最美。

化妆又哪些步骤呢?现在小编就来扒一扒。第一步自然就是基础护肤了,这些是就算不会化妆,也必须掌握的技能,毕竟皮肤好坏也是决定美丑的一大重要因素啊!水和乳液是不可或缺的,有精华或面霜自然是最好的,毕竟,肌肤水嫩了,后续上妆也会更自然。

做好基础工作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化妆了。我们需要准备以下必备的化妆用品:隔离霜、防晒霜、粉底液、散粉,粉饼、眉笔或眉粉、腮红、眼影、眼线笔、睫毛膏、口红。抹好水乳,就可以擦上隔离霜或者防晒霜,有些隔离自带防晒,可以在冬天的时候用,但夏天的时候防晒霜一定是必备的;其次就是擦粉底液,现在气垫BB很火,也是很好用的;然后根据自己的眉形画好眉毛,画上眼影,眼线,同时涂上睫毛膏,眼妆完成后就可以用散粉定妆啦!最后刷上腮红,涂个口红就可以美美哒地出门了。

不得不说,现代社会很多都是需要看脸的,哪怕是面试,也得需要学会化淡妆,这样也是对面试官的尊重。同时,还是那一句,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只要你肯去研究,你也会发现更美的自己。最后,小编补充一下化妆中的小窍门:化妆之前先敷一片面膜,效果会更好哦!另外,一些质地稍干的粉底液可以在化妆的时候加一下面霜,这样粉底液会更贴合自己的肌肤;画眉毛的时候可以先用眉笔画出一个大致的轮廓,再用眉粉填补空隙,眉头用力不要过重,这样一来眉毛会显得很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