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推荐 让你今年美上天

2017/3/14 8:5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古代女性一直都是以长发飘飘为美,现代社会也有很多女生留有一头飘逸的秀发,除了化妆,很多女生最关心的都是怎样的发型适合自己,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长发发型。

对于很多直男来说,在他们的意识里女生的发型不过是这几种,长发与短发,卷发与直发。但对于女性来说,就是一个短发也是分很多种的,包括之前很火的lob头,这是一款中长发的发型,另外还有比lob头很短的bob头。

今天要讲的是女生的长发发型,黑长直自然是少不了的话题,黑长直女明星中以清新女神郭碧婷为代表的,她可是长期的黑长直,很适合他仙仙的气质。不过女神偶尔也会变换一下发型,做一个浪漫的卷发,也是女人味尽显。卷发的话也是众多长发妹纸可以选择的,具有法式浪漫风情的大波浪卷是最适合彰显女性的女人味。最近几年大火起来的微卷也是众多妹纸的不二选择,适合不同风格的女性,也是一款百搭发型,再次就是只在将发尾的一部分烫成C字卷,这种发型很是适合在校的学生妹纸,清新自然。

上面说的都是一些披散下来的发型,在夏天的时候未免会觉得很热,很多女性都会在夏天选择将头发扎起来,露出脖颈。所以妹纸们可以向女明星赵丽颖那样将所有的头发扎起来,成一个丸子头,也是很可爱的呢!说到丸子头,最近流行的半丸子头也是很百搭的哦,女明星也都百试不爽,纷纷扎着半丸子头上了秀场,由半丸子头延伸而来的还有花苞头,顾名思义,就是将原本扎起来的部分扎成类似花苞的形状,这种发型也是相当美腻呢!夏天快到了,女生们也可以尝试各种美美哒的发型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