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教程 一分钟就学会

2017/3/15 12:17:14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视发如命的你,是不是舍不得剪去自己的长发,却又在为一成不变的发型感到烦恼呢?别着急,下面小编教你一款人见人爱的鱼骨辫,长发的你抵挡不住它的诱惑!

作为一个爱美的女生,不仅要有精致的妆容,漂亮的衣服,搭配一个好看的发型也很重要!相必你一定羡慕那些心灵手巧的妹子,能给自己的头发天天“换装”,其中鱼骨辫是目前最热门的发型。虽然看上去很难,但其实掌握它的技巧,便可以手到擒来!鱼骨辫鱼骨辫,“辫”如其名,它就像鱼的骨头一般。首先,我们将头发散开,梳理,接着喷上少量的定型喷雾,以便编发。

用手将头发弄成等量的三份,按照左-中-右的顺序,从上往下交替编发,在发尾处,用橡皮筋绑紧即可。然后在辫子的头部弄的松散些,整体会显得随意自然一点。这是最简单的编法。第二种编法是,用手将头发向后随意的理顺,接着拨开耳朵以上的头发,再将上层的头发分为两股,在最上层的右边再分出一股发束。然后同样按照右-中-右的顺序编发。

这里要敲黑板划重点啦,在编发时,每次都从右边取一小撮头发,放在最左边的头发上,左边的头发也采用同样的步骤,取一小撮放在最右边的头发上面,这样一直交替编织到颈部,然后用辫麻花辫的方法收尾。最后用黑色橡皮筋将其绑紧便可。这样一款弥漫着森女气息的鱼骨辫就完工了。上面两种做法,你学会了吗?小编希望今后的你每天都能随意扎上一款漂亮的鱼骨辫,让你散发文艺小清新的气质,秒变时尚达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