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教程来了 简单几步轻松学新编发

2017/4/22 16:42:11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又是一个夏天,长发妹子又要开始苦恼了。披着吧,太热!剪了吧,舍不得!扎个马尾吧,又太普通了!不妨来试试编发?编发的种类繁多,看起来精致又简洁大方,很适合夏天。

从古至今,编发都是女性朋友十分喜欢的一类头发造型方式。但编发经过这么多年的传承与发展,慢慢的变成了一种大家喜欢却很多人并不会编发的尴尬局面。马上又是一年夏天,不会编发也没关系,现在开始学,不晚!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编法不是很复杂,但可塑性很高、很漂亮的一款编发——鱼骨辫。学会这款编发,让你美美的过一夏!

编发本身就是一种十分神奇的头发造型,如果说学会了一种,基本上你就可以无师自通好几种。所以说,趁着夏天还没有彻底的到来,赶快学习一下美美的编发。这样在骄阳下,你才不会只能无奈的扎一个马尾,而是可以有着精致好看夺目的编发。

第一步:编发前要首先将所有的头发放下来,自然的放到脑后,用梳子梳顺。一定不能有任何的打结、不顺畅的头发。

第二步:在头部适合的位置,以后脑勺的中间为界对称的取两缕头发;然后再在第一缕头发左边取第三缕头发,用它压住第一缕头发;第二缕头发右边取第四缕头发,用它压住第三缕头发;将第一缕头发和第三缕头发合在一起,将第二缕头发和第四缕头发合在一起。

第三步:按照上面的方法继续将两侧的头发编下去,直到编完,用头绳扎好固定。编好的头发还可以加上一些自己喜欢的(如蝴蝶结)头饰,或者用手指将编好的头发轻轻的扯出蓬松感或其它的自己喜欢的造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