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鱼骨辫教程有哪些 这样扎头发让你秒变仙女

2017/7/21 10:52:14 作者:M8-li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头上的三千烦恼丝是不是令你很烦恼?扎起来又不是很好看,披在肩上又热。那就学一学辫鱼骨辫吧,既可以让你保持着美丽的头发,又可以保持清爽。

鱼骨辫是近几年出现的潮流发型,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大街上已经出现了一股属于鱼骨辫的风潮。鱼骨辫也是编发的一种,但是相对于其它的编发它更显得随意和有气质一些,而且还能使人看上去更温婉一些。无论是在家还是外出旅行,鱼骨辫都是一种好方式。

鱼骨辫的教程一:鱼骨辫和平常编发不同,它稍微复杂一些。首先先整理一下头发,从头顶部分中选取两小部分头发。然后,交叉两股头发,顺着这个辫法继续选取头发。只需要两股头发哦。不能太多了,太多会显得头发过于厚重。

鱼骨辫的教程二:也和上面的一样需要两股头发,顺着头发辫。但是,这里要讲的是编发之前可以利用卷发器,先把头发卷的更蓬松一些。这样编起来就会显得整个人更有气质些,也会给人一种淑女形象。这种编发很适合头发又多又长的妹纸了。但是要注意使用卷发棒哦。

美丽的鱼骨辫在许多地区都很受欢迎,不管是在校学生,还是工作白领,都可以用这种方便美丽的辫法来装饰自己。另外,如果觉得只辫一个鱼骨辫过于单调的话,可以试着在鱼骨辫中插入一些小的修饰品,比如小花,蝴蝶结等。

也可以选择渔夫帽来搭配装饰。渔夫帽和鱼骨辫搭配起来在炎炎夏日是十分实用的,并且也很漂亮。既不会破坏发型,也不会显得特别奇怪。还能显得更休闲和随和些。看了这么多教程后,小编决定也要学习一下这个鱼骨辫,来和小编一起学习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