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鱼骨辫教程 简单几步教你成慵懒仙女

2017/3/25 11:57: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打扮,简直是女生们的一片天地。每逢出门,从头到脚必然是要好好拾掇的。除了化妆,这发型也是女性最关注的事情之一,这几年,鱼骨辫风靡潮流,小编便来说说这鱼骨辫。

随着经济的发展,女生们消费在打扮上的钱也是越来越多,国民GDP大幅增长的同时,自然少不了追求美丽消费众多奢侈品的女性,爱美的她们,全身上下都是需要花钱的地方,就连发型,烫染也是需要讲究各种风格的。小编今天出于经济实惠之选,剑走偏锋,说一说这鱼骨辫怎么辫才好看,掌握这个方法,从此不再进店花大钱找造型师了。

首先要做的自然是将头发梳顺,然后将所有的头发分成两股,注意不是三股,我们要辫的是最简单的一种鱼骨辫,而不是最常见的三股辫。分成两段后,分别从这两段中抽出一小部分头发,这发量依据个人喜好来定,喜欢精致的女性可以一小股一小股的辫,喜欢随性蓬松一点的女性也可以以稍多的头发为基础辫。将抽出出来的两股头发在中间相互交叉,与先前的分出的两股头发集合在一起。

上面说的也就是从左边抽出的头发在中间交叉后与先前右边的头发放置在一处,从右边抽出的头发与先前左边的头发放置在一处,最终,又会呈现出一开始一样的两股头发,接下来就是同以上的步骤一样,反复从两股头发中再分出等量的两股,在中间交叉,然后与两边剩下的头发汇合,直到辫至发尾,最后用橡皮筋将发尾扎好,选一个适合的位置别上自己喜欢的发卡。这样优雅的法式风情鱼骨辫就完成啦。最后,小编建议用手将头发微微拉松一些,更慵懒迷人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