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眼镜的搭配 轻松凸显年轻美丽

2017/9/28 13:07:2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搭配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今天要说的是脸型眼镜的分配。说到眼镜,可能有人对款式并不怎么在乎,眼镜无非就是起到一种帮助视力的作用,这样想就错了,它有修饰容貌的效果。

对于漂亮的女人来说,选择适合你脸型眼镜是改变脸型的好方法。不同的眼镜是有不同的搭配,比如让人的脸变细,装饰好眉毛,以及鼻子的形状和突出肤色等,选择一副好眼镜的好处是不言自明的。那么我们大家该如何选择合适的眼镜呢?对于不同的脸型,可是有不同的搭配技巧。下面来分析一下搭配方法。

首先,需要了解自身的一些特征,就是分析脸部的优势和劣势。下面具体问题的具体分析,然后去选择适合大家的眼镜框。如果你的鼻子是短小的,那就适合于明亮的彩色眼镜,如果鼻子长的人,想要看起来短的话,可以戴比较深的眼镜框。

圆脸可能看起来很和善,但缺点是它看起来比较圆。所以用线条比较硬朗的眼镜来装饰,使圆脸显得很苗条。对于脸长的人来说,选择大而深的线彩框会适合,可以让脸看起来稍短一些,这是因为大部分的眼镜框都遮住了脸。

方脸的人选择那是比较困难的,因为他们有宽大的前额和宽下巴,脸上的线条清晰,显得硬朗。所以要选择合适的眼镜来改变脸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镜框可以是圆的,不仅可以装饰,还能消除线条感,形成柔和的面部线条。

瓜子脸是人们都喜欢的一种面孔,所以会容易选择眼镜。一般来说,大家可以选择深色的椭圆形的镜框,以弥补瓜子的脸型,从而可以改善脸型。

说了这么多,首先要知道自已是什么脸型,这样才能很好地选择眼镜。刚才说的眼镜的选择,它只是作为参考,如果大家想获得准确的建议,可以去眼镜店,遵循眼镜师的专业意见和建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