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备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 让你远离那些视觉误区

2017/8/20 15:27: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如果自己的眼睛和自己的脸型搭配,那就会显得很难看。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根据自己的脸型挑选眼镜呢?有什么比较简单实用的小方法提供给我们参考吗?

很多人喜欢圆脸,同时自己也是圆脸。圆脸给人的感觉是那种比较活泼可爱型的,不管是上了年纪的阿姨,还是那些刚刚学会走路的小妹妹,只要自己有着一副可爱的圆脸,那么这就有很大的可能让人认不出自己的年纪,小孩子的话就会招来更多叔叔阿姨的疼爱。但是圆脸的女生相对于别的脸型的女生而言,是比较难搭配眼镜的。建议搭配圆形的眼镜。

瓜子脸的女生会给人一种很成熟知性的感觉,即使这个人年纪并不是很大,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上了年纪。其实瓜子脸是很多人想要的,因为瓜子脸女生化了妆会特别地妩媚。说到搭配眼镜,其实瓜子脸适合的眼镜类型还是比较多的。可以搭配圆形的眼镜,这样还是会显得瓜子脸女生有一点点的可爱。还可以搭配椭圆的眼镜,这样可以显得更加地成熟。

一般来说国字脸的女生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奇特的。当你第一眼看到国字脸女生的时候会觉得她们很严肃,但是当你接触久了之后就会觉得国字脸的女生是比较可爱的。这也是因为国字脸和圆脸是比较相像的,只是相差在棱角上。

那么我们的国字脸女生怎么搭配眼镜呢?国字脸女生因为脸上有着很明显的棱廓,所以就不适合戴那些比较圆的眼镜,国字脸的女生可以考虑戴那些小一点的方形眼镜,以及那些比较小的椭圆眼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