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图解 护肤的注意事项

2017/3/15 19:27:16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有爱美者都对自己的皮肤爱护有加,基本上每个爱美的妹子都有自己的一套护养方式,但要是方法不对可能对自己的皮肤造成伤害,那到底怎样护肤才是正确的呢?

说到这个护肤,首先第一步就是洁面了。白天洁面一般只需要洗面奶就可以了,晚上的话如果有化过妆或者涂过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就必须先使用卸妆乳或者卸妆液进行卸妆后才可以使用洗面奶洁面。这个洗脸在水温也是有讲究的,很多人喜欢用温水洗脸,殊不知这样也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一般洗脸时使用与肌肤差不多温度的水才不会对肌肤造成影响。

第二步就是可以达到保湿和二次清洁的爽肤水了,洗完脸以后用化妆棉蘸爽肤水轻擦脸就可以达到二次洁面的效果了。保湿的话将爽肤水倒点在手心,然后轻拍到脸上就可以了。第三步就是眼霜了,眼部周围的部分和别的地方的皮肤不太一样,所以也需要细心护理,从十八岁开始我们眼部的胶蛋白就在流失了,因此眼霜要在姑娘十八岁到二十岁就开始用了。

第四步就是必不可少的精华液了,需要注意的是要先将手心搓热,然后再倒精华液在手心,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不过要避开眼部周围的皮肤哦。然后按照由下到上,从外到内的手法轻柔按摩,确保精华液能被完好的的吸收。第五步便是传统的保湿了,根据自己的皮肤性质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保湿霜进行使用就可以了。到这里已经基本上是最后一步了,不过白天外出的话,还要涂上隔离霜和防晒霜才可以更好的护肤。护肤,面膜也是不可少的,找到适合自己皮肤的面膜,隔三天使用一次,坚持使用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